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葡萄牙购房移民——房产绿卡兼得

2017-01-15 11:33:09来源:新华网 字号:

如今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将移民视为海外投资的一个便利渠道,通过身份的获取实现海外资产配置的第一步。在这种情形下,欧洲购房移民项目开始被投资者所关注。而葡萄牙购房移民,以其政策宽松、房产绿卡兼得、永久产权、一人申请三代移民等优势受到投资人青睐。和中移民专家表示,除此之外,葡萄牙购房移民还有以下几个特点:

一、移民不用移居

目前,很多主流移民国家都对移民有着“移民监”的要求,不能长期离开移民目标国。这对公务繁忙的投资者们来说显然是很麻烦的。

而葡萄牙购房移民项目在这方面就很有优势,没有严格的居住要求,第一年居住满7天,后四年每年居住满14天即可,对于投资人来说,相当于去国外度个小假期,是轻轻松松就可以完成的,因此,葡萄牙“移民不用移居”这个特点正是投资人所关注的。

二、永久产权,无遗产税

在葡萄牙购买永久产权的别墅时,在产权证上所登记内容为土地的边界、面积及土地范围内所有物业的产权拥有者;如购买的是公寓,业主所购买的不仅仅是此项物业,还包括此房产所占这块土地上1/N的不可分割的永久产权和此套房产所在的空间永久使用权。这两种产权证书均由专业的测量师出具报告,并由政府房产局颁发产权证。

三、包租福利

目前,36万欧元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老城区能买到60平方米左右的公寓,该区域为里斯本历史悠久、游客集中的区域,位置优越,临近里斯本众多旅游胜地,所购房产还可签署年回报5%的5年包租协议;在里斯本大区海岸周边成熟配套(优质医院学校购物中心等一应俱全)地区,68万欧可购置近190平米联排别墅一套,包租3年,收益率3%-4%/年。

此外,在葡萄牙南部度假胜地阿尔加维、葡萄牙著名的海岸风景区,还有很多类似包租房源,从欧盟的经济发展和葡萄牙的复苏角度分析,处于黄金海岸的优质旅游、度假房地产项目拥有巨大的升值空间,投资者在购房移民的同时还能享有与葡萄牙本国居民同等的医疗、教育等优厚福利。

四、高档精装,拎包入住

房源室内均为欧洲高端品牌高规格精装修,户型佳采光好设计精良,此外,室外视野开阔,风景优美,空气清新,绿植覆盖率高,居住环境怡人;内部家电家具配套齐全,可以直接拎包入住。

葡萄牙购房移民项目要求宽松,无语言及学历要求,无资金来源及管理经验要求。该项政策已写入葡萄牙移民法,受法律保护,主要内容是:非欧盟国家公民在葡萄牙投资50万欧元购买房产,即可获得葡萄牙居留身份,五年后可申请葡萄牙永久居留身份。一人申请,三代受益,全家可享本国居民同等福利待遇,自由往来26个申根国,入籍后可自由通行于172个免签国家。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