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葡萄牙移民须知 葡萄牙购房如何汇款?

2017-01-15 11:34:42来源:新华网 字号:

房子既代表着温暖的港湾,又代表着根基,因此大家都会有购买房产的想法。对于这种情况投资移民机构相关人员表示,有房才有家,有房才有安全感,这也是现在葡萄牙购房移民项目倍受青睐的重要原因之一。

葡萄牙移民申请条件:

1、申请人须年满18周岁以上,无犯罪记录;

2、在葡萄牙购买价值50万欧元或以上的房产;

3、投资维持五年;

4、第一年需住满7天,之后每两年住满14天。

3个月就可以拿到欧洲居留身份,自由出入26个申根国家,不需要投资移民申请人解释资金来源和拥有经商背景。

葡萄牙移民项目优势:

1、获葡萄牙居留权,可自由通行26个申根国,并可享受全球172国免签或落地签政策;

2、获葡萄牙居留权后,可在葡萄牙工作和投资,子女免费入读葡萄牙的公立学校,享有12年的免费义务教育。获葡萄牙居留权后,则完全享受和当地人一样的各项福利待遇;

3、可购置多套房产,总价值达到50万欧元或以上即满足申请条件,且不限定投资房产类型;

4、居住要求宽松,申请人只需要在取得投资签证后的第一年在葡萄牙居住至少7天,接下来的每个两年里居住至少14天,获得永居身份证后,每两年入境一次即可;

5、葡萄牙是欧洲最先推出购房移民政策的国家之一,其审理流程成熟、规则清晰;办理速度快;

6、葡萄牙属欧盟发达国家、申根国家、欧元流通区、联合国发达经济体成员国,获得葡萄牙身份后,生活质量和便利度都有相当保障。

以上这些葡萄牙购房移民项目的整体情况概述,但大多数人还在疑问,没有海外账户怎么办?这笔资金究竟要怎么处理才能妥当?

葡萄牙购房如何汇款:

葡萄牙移民资深顾问总结以下汇款方式:

1、葡萄牙移民的购房款只要是境外汇入都可以,不一定非要从国内转出,因此如果投资移民申请人有海外账户的话,可以直接从海外账户转账到葡萄牙的银行账户,而无需受到国内的外汇限制。

2、如果投资移民申请人没有海外账户的话,也没有关系,可以采用多人凑汇的方式将钱汇出。

3、还有一种直接、省心、不会出错的方式,就是在一家专业的移民中介机构的指导下进行汇款。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