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葡萄牙获评2017“最适合经商国家”

2017-01-15 15:56: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据搜狐转引《dinheiro vivo》报道,著名美国杂志福布斯近日公布了2017年度全球经商环境最佳的国家排名榜,其中葡萄牙排名第19名,位列全球TOP20!葡萄牙投资环境名列前茅,经济发展迅猛!

福布斯采用了11项指标对世界上144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考察,这些指标分别是产权、创新、税收、技术、腐败度、自由度(个人、贸易和货币)、官僚主义、投资者保护以及股市表现。每项指标都享受相同的权重。在整体排名上,瑞典位居榜首,新西兰居第二位,香港位列第三。

葡萄牙位列第19名,跻身T0P20。这主要归功于其出台的黄金居留政策,吸引了大批国际投资人前往,截止2016年11月累计创下24.80亿元投资额。目前葡萄牙国家经济飞速发展,房地产价格同比增幅7.6%。中国各大企业纷纷加大在葡萄牙市场的投资力度。

葡萄牙成投资热门国家,房产逐渐升值

葡萄牙经济的复苏为投资者创造了良好的投资环境,目前有很多中国企业加大在葡萄牙市场的投资力度。例如复星集团最近向葡萄牙BCP银行注资1.746亿欧元、华为公司在葡萄牙里斯本成立创新研究中心等。除了中国企业对葡萄牙的资本入驻外,中国投资者对于葡萄牙房产尤为青睐。

葡萄牙国家数据统计局(INE)近日公布,2016年度全国第三季度住宅房产的价格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7.6%,达到了前所未有的上涨速度。此外,今年的六月到九月期间,房地产交易数量高达31535起,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5.8%,总售价超过36亿欧元,其中28亿欧元是现有房产交易。

全球征税时代,葡萄牙房产成最理想投资手段

在全球征税的大背景下,不动产并不属于海外金融资产范畴之内,因此购买葡套牙房产不但可以获得欧盟身份,同时可以帮助投资人合理规避CRS,实现财富稳健增值。在葡萄牙购置房产无疑是CRS时代最理想的规避风险投资的手段之一。

据葡萄牙官方机构公布:预计葡萄牙房地产价格2017年预计增幅8%左右。除了规避财产风险,合理避税之外。葡萄牙房产的稳定增值也备受世界各地投资人青睐的原因之一,现在葡萄牙房产已经成为全球投资人最中意的投资项目。

责编:海外编辑部、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