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移民葡萄牙入境注意需要注意这两点

2017-01-15 21:39: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配合检查

所办签证种类应与赴葡目的相符。葡萄牙边检可能会请您出示旅行的有关文件。如系短期商务访问,需准备好邀请信、回程机票等。如系来葡工作,需提供葡萄牙居留证或葡萄牙相应机构盖章和登记的受聘工作和居留的批准文件、健康证明等。

入境时请主动配合葡萄牙边防部门的检查,如实说明情况。对外沟通时要注意保持冷静、理智,避免出现过激言行。当边检对您入境意图、停留时间、入境次数等有怀疑时,即使您已取得签证,边检也有权拒绝您入境并无需说明理由。

谨慎签字

入境遇特殊检查时,如不懂当地语言,切忌随意点头应允或在文件上签字。可立即要求提供翻译或由亲友代行翻译。如被要求在文件上签字,应请对方提供中文版本,阅读无误后再做决定。如被拒绝入境,在等待其安排适当交通工具返回时,应要求其提供人道待遇、保障饮食、休息等基本权利。必要时可要求与中国驻葡使馆联系。(新闻来源:出国留学网)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