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劳伦斯体育奖提名揭晓 葡萄牙男足获团队提名

2017-01-15 10:17:22来源:南方日报 字号:

北京时间11日晚,2017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候选名单正式公布。在最佳男运动奖提名中,博尔特和C罗将与法拉赫、穆雷、库里和詹姆斯展开竞争。而在最佳团队奖提名中,国内呼声较高的中国女排并未入围。劳伦斯体育奖每年颁发一次,旨在表彰上一年在体育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团体和个人。

这是葡萄牙球星C罗继2015年之后再度获得提名,而与上一次不同的是,2016年C罗不仅夺得欧冠冠军,在国家队荣誉上也实现了突破。他带领葡萄牙队在欧洲杯决赛中击败了东道主法国队夺冠,这也是葡萄牙足球在国际大型赛事中的首个冠军。此前,C罗已经获得2016年度欧洲金球奖和世界足球先生。

不过,C罗的竞争对手博尔特等人在2016年度的表现同样闪亮夺目。在里约奥运会再夺三冠、实现前无古人的“三料三连冠”的博尔特,是2016年田径赛场最耀眼的明星。此前呼声较高的中国女排没能进入劳伦斯世界体育奖最佳团队的候选名单。葡萄牙男足、皇马、骑士队、F1梅赛德斯奔驰车队和美职棒冠军芝加哥小熊队获得了最佳团队奖提名。


责编: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