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波尔图青训总监接手鲁能青训 组葡萄牙教练组

2017-01-15 10:48:07来源:国际在线 字号:

保罗诺佳将是中国山东鲁能足球青训的新一任负责人。有着在里斯本竞技和波尔图的工作经验,让他被中国人看重,“我相信这是一个充满吸引力的挑战,我相信这个项目,也相信我面前的

过去四年里,他做过波尔图青训总监,也在里斯本竞技工作过,现在他将去山东鲁能,一个已经拥有七名葡萄牙籍教练的青训基地。但是保罗诺佳的职责有所不同,他将是整个基地的主要负责人。在《足球报》采访时他说道,“收到过土耳其、美国及葡萄牙其他青训基地的报价,但是和谭先生(青训基地主席)交谈后,我更加坚定了我要选择去的地方。他让我清楚的认识到整个项目的思路,来提高俱乐部和中国的足球,我也特别想看到有一天,山东青训能够产出一些大联赛的球星。”

中国各个俱乐部以及在一线队里对很对球员的大量挥金引进,都表明了中国想要提高足球。“我很欣慰和自豪能够被邀请到这一项目当中去做一些事情。”

山东鲁能青训基地队伍建设从8岁到19岁,有三十多块训练场地,集综合性设施,设有酒店、宿舍、洗衣房等。保罗诺佳也将着手于提高中国教练员。“我的工作性质决定我的工作将会融合欧洲和亚洲思维,这让我更加有激情。”


责编: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