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坐着火车去旅行 欧铁通票畅游葡萄牙

2017-01-16 14:29:21来源:海外网 字号:

据中华网旅游频道报道,葡萄牙的国营铁路公司为Comboios de Portugal(CP)。葡萄牙的铁路网络逾2,700公里。葡萄牙车票可提前预订。国际高速列车连接葡萄牙及西班牙。立即预订车票,搭乘列车,出发前往葡萄牙境内的主要城市。葡萄牙主要城市如波多(Porto)、里斯本(Lisbon)和科英布拉(Coimbra)均有列车接驳。

坐着火车去旅行 欧铁通票畅游葡萄牙

葡萄牙火车通票优惠

火车

一等车厢火车通票持有者可在火车出发前或抵达后2小时免费使用里斯本火车站Lisboa Oriente Station内的CP贵宾室,火车通票持有者必须搭乘以下火车并且已经订位:Alfa Pendular(AP) 、Sud Expresso或Lusitânia。

坐着火车去旅行 欧铁通票畅游葡萄牙

坐着火车去旅行 欧铁通票畅游葡萄牙

导赏团

报名参加Carristur观光公司的城市导赏团(波尔图、布拉加,科英布拉和里斯本)可享25%折扣优惠。必须在导赏团举行日期前或后3天内出示以下火车的有效订位凭证:Alfa Pendular (AP) 、Intercidades (IC) 、Sud Expresso或Lusitania。

观光景点

参观海洋水族馆,入场门票可享15%折扣优惠。

参观位于波尔图的Serralves博物馆和花园,入场门票可享25%折扣优惠。

在里斯本(地址:Av. da Liberdade nº 2)的Hard Rock Cafe咖啡馆内每次消费满€ 25可获赠免费礼品一份。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