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葡萄牙的七大世界之最

2017-01-16 10:19: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欧洲凭借着优美的环境和包容的文化已经渐渐的成为了移民的热门选择。而葡萄牙也凭借着七个世界之最越来越引人注目了。现在就跟着我看看葡萄牙的七个世界之最吧!

1、全球最适合养老的七大国家之一

根据知名度相当高的《太阳报》调查报道,英国BBC广播将葡萄牙评选为世界上最适合退休人员养老的七大国家之一。特别是葡萄牙阿尔加维地区也是许多欧洲退 休老人最向往的一个地区,因为这里全年气候温和,年平均日照3300小时,是欧洲阳光最充裕的地区。良好的度假资源以及完善的基础设施建设,使葡萄牙成为欧洲的“退休者向往的乐土”。

3、2015全球声誉最好国家排行位居18位

美国、加拿大等八国集团(G8)的4.8万名投资者对全球国家的声誉进行了网络投票。投票的评选的项目含:政治安全、文化经济、社会福利、旅游美食等多个方面。葡萄牙位列第18位,排名在新加坡 (第20名)之上、美国(第22名)、巴西(第26名)等十分具有竞争力的国家之前。 

4、葡萄牙拥有6所高校跻身全球最佳

葡萄牙共有六所高等院校被欧盟“多维度全球大学排名榜”(全球范围评选)其中(U-Multirank)评选为世界最佳院校。本次全球大学排名,U- Multirank大学在教学质量、研究声誉、知识转化、国际化取向、区域参与等五大方面,对85个国家的1200多所院校进行了评估。葡萄牙有六所高等 院校从这上千所院校中脱颖而出被评为最佳。 

5、葡萄牙和平指数全球排名第七

“经济与和平研究所(Institute for Economics and Peace,IEP)”2015年6月底公布了今年“世界和平指数”(GPI)。2015年,IEP根据23个指标盘点了全球162个国家的相关数据,调 查对比了各国的犯罪率、冲突和军事化程度等。根据该研究所公布的“世界和平指数”,2015年全球最和平的国家中,葡萄牙排名第十一位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家。 

6、葡萄牙物价水平西欧最低

2015年《英国卫报》根据欧盟统计局数据进行了一次以“100欧元购买力”为对象的调查结果显示,葡萄牙是欧元区内欧元购买力最高、即物价水平最便宜的国家,100欧元等于德国122欧元的购买力。 

7、葡萄牙移民融入指数世界第二

根据MIPEX(移民融合政策指数)最新发布的研究指出,葡萄牙目前仍是世界上对移民最为接纳和融入做得最好的国家之一,全球排名第二。葡萄牙人的热情与宽容的脾性在整个欧洲乃至世界都有口皆碑,相对于欧洲其他国家来说,葡萄牙不排华,不歧视中国人,现在根据官方的数据中国大陆已经有2000多个家庭生活在葡萄牙,成为葡萄牙新的移民,葡萄牙对所有外来国家的人都保持着友好宽容的态度。      

8、葡萄牙“黄金居留”被评全球最佳投资移民政策

在国际机构Henley & Partners公布的2015年全球投资移民政策排行榜中,葡萄牙的“黄金居留”投资移民政策位列第一名。在欧洲国家移民政策中最有竞争力,力压传统移民国家美国、加拿大等。一举巩固了在购房移民舞台上绝对黑马的地位。上面的八个世界之最都是葡萄牙摘取的,你不得不相信葡萄牙已经受到了世界上的这么多赞誉了。(新闻来源:出国留学网)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