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葡萄牙房产出租市场前景利好

2017-01-17 14:41: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从2013年到现在,法国人到葡萄牙买房人数已达25000名,而且人数一直呈逐年上升状态,其中80%的是退休人员,当然也有一些企业家、建筑师、工程师、艺术家等自由职业者,他们只需为在葡萄牙所得收入缴纳20%的税,就可以享受非常住居民身份所带来的税务优惠,非常的诱人。

这个音讯就被法国纸媒《Léséchos》发表过,葡萄牙以“十分住居民的身份可享受十年免税的优惠方针”而招引了绝大多数的法国人来此久居,但前提条件是曾在葡萄牙连续或距离地待过起码183天且之前的5年间并未在葡萄牙税务部分有过挂号。

为何法国偏心葡萄牙房产?

1.葡萄牙优胜舒服的气候条件以及许多优异的调理基地,都是世界闻名的休假养老胜地。最主要的是对出资者的自己条件几乎没有请求,如此多的便当,难怪让爱晒太阳的法国人宠爱来这儿养老。

2.比起法国这些大城市,虽然本年葡国房价有所小涨,但仍是普遍低于法国;据法国本地报纸查询显现,葡萄牙大城市的地价放在平等地段的法国,能高出三倍之多!如果是新房或通过翻修,报价则会更高。

葡萄牙房市开展前景一片大好,葡萄牙黄金居留答应的加快获批、宽松优惠的福利方针和优胜宜居的气候条件,促进本地房市在近几年有较大涨幅,归纳全部西欧市场,葡萄牙房产未来的开展仍有很大增值空间。

葡萄牙房产出租市场目前来看前景也是相当不错,几处大城市的优质房源现在想买都买不到,不过是来这边休闲度假的第一选择。一些靠近景点、交通枢纽的热门地段租金更是相当丰厚,绝对是投资者投资葡萄牙房产的黄金地段。(新闻来源:出国留学网)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