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葡萄牙籍教练莅临雷州指导少年足球训练

2017-01-17 16:25:1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据碧海银沙网报道,“颠球”、“过人”、“射门”、“守门”每一个动作的基本要领,练习的技巧,如何进行攻防……连日来,在雷州市人民体育场的绿地中,只见一位外籍足球教练正在给数十位小年球员进行耐心指导。

授牌仪式。

据雷州市足球协会主席莫俊彪介绍,这位外籍足球教练是葡萄牙籍安德烈·利马,他曾担任中国5人制足球队的主教练,率领我国5人制足球队取得骄人的成绩。

自雷州市被评为广东省足球试点县(市),雷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足球运动。新年伊始,该市体育局和足协于今年初启动了青少年足球培训计划,成立启航少年足球培训中心,选拔6岁至14年爱好足球的孩子进行培训。

雷州市体育局、足协领导与雷州市启航青训营团队合影

1月12日,在该市人民体育场,雷州市足协举行广州市新安明珠雷州启航足球青训营启动及授牌仪式,并特别邀请葡萄牙籍曾执教国家5人制足球队的主教练安德烈·利马亲临现场给青少年球员传授足球技艺。

在集中培训过程中,由安德烈·利马教练带队,从基本功技能训练、到整体配合及防守战术各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学习,针对颠球、过人、射门、守门等进行了专项训练,并开展对抗比赛。

培训中心通过向青少年传授足球运动知识和技能,激励更多青少年喜爱足球,帮助孩子全面提升综合素质,让他们在快乐足球氛围下健康茁壮成长。同时以传承足球文化,传播奥运体育精神,从中发现和选拔优秀足球苗子,进一步为雷州培育优秀的青少年种子球员,为中国足球事业培养后备人才。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