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葡萄牙,所有人的2017年旅游目的地

2017-01-18 09:41:12来源:海外网 字号:

近日,美国《赫芬顿邮报》发表了一篇题为《葡萄牙,所有人的2017年旅游目的地》的文章。

赫芬顿邮报(The Huffington Post)预测今年前往葡萄牙旅游的游客数量可观,葡萄牙是所有人的2017年旅游目的地。

尽管葡萄牙的知名度没有其他国家高,但他为游客提供丰富多样的选择:迷人的村庄,超赞的食物,美妙的音乐,文化的融合,美丽的海岸线还有世界级的冲浪地。赫芬顿邮报在文章中极力推荐了葡萄牙的几个地方,包括里斯本、阿尔加维、亚速尔群岛、葡萄牙北部米尼奥地区等。

根据葡萄牙旅游协会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2016年,葡萄牙旅游业的各项指标均以两位数的速度保持平稳发展态势。去年,来葡萄牙旅游的人数增长了9.2%,再次刷新2016年的记录,成为旅游史上最好的一年。无论是过夜消费,游客人数,还是酒店收入都创下新的记录。

赫芬顿邮报指出,葡萄牙旅游业空前的火爆,美国游客占到了全部人次的20%,并预测2017年将有更多的美国人到葡萄牙来旅游或者休闲度假。

越来越多的中国人也被这片土地深深地吸引住,中国游客增势迅猛。近年来,葡萄牙日渐成为中国游客喜爱的出境游目的地。2016年上半年,共有15.3万人次中国游客赴葡旅游,同比2015年增长35%;实现了271200酒店间夜数的贡献,较之2015年同比增长29%。

在过去的一年,葡萄牙被世界各大媒体评为2016年全球最佳目的地,葡萄牙荣获2016年世界旅游大奖(WTA)中的24个奖项,其中马德拉岛评为欧洲最佳岛屿,而里斯本、波尔图和亚速尔群岛列入知名旅游指南《孤独星球》2017年全球最佳三十个旅游景点名单。

如此美景还不赶紧计划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赶紧打包你的行李箱,出发吧!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