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2017房价持续走高 葡国移民投资正当时

2017-01-18 13:25:0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据《noticia ao minuto》报道,根据葡萄牙房地产业界150个企业的综合信息进行分析,近日发布了一份《葡萄牙房地产市场调查报告》,对葡萄牙房地产市场的现状及2017年的走势进行了总结及预测。

成交量增长,需求增加,供不应求

据报告表明,葡萄牙的房地产市场上销售和租赁状况喜人,供给房源进一步减少,而需求量则持续增加,或将呈现供不应求的趋势。在房产的买卖和销售上,里斯本、波尔图和阿尔加维三个城市地区的需求量持续增长,这几个城市地区房产的价格正在不断上升,不但没有影响到销售,而且在房产买卖成交数量上仍然维持着增长的趋势。

售价租金齐涨,未来持续走强

葡萄牙银行对全国房产的平均估价为1081欧元/平方米,比9月份增加了0.5%,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8%。相比去年同一时期,葡萄牙北部和阿尔加维地区的不动产增长速度最明显,分别增长了4.5%和4.8%。

QQ截图20170118132317.jpg

在租赁市场上,葡萄牙几个大城市的需求量也一直保持增长态势。与买卖市场相同,租赁市场的供不应求现象也造成了租赁价格的上涨。葡萄牙大城市的房屋租赁价格已经保持连续18个月上涨的趋势。例如在葡萄牙里斯本,一整套房子租金的价格平均要1201欧元/月;而在波尔图,整套房子的租金平均约在1185欧元。

对于葡国房地产买卖市场的未来预期,该报告认为在短期内房产成交量仍会继续上升,而价格无论从短期还是长期来看,都会不断升高。房地产企业也普遍认为在2017年里斯本市区的房产价格将维持高增长率。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