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英国脱欧催生民众葡萄牙房产抛售热潮

2017-01-18 17:16:06来源: 海外网 字号:

201701112059021410574678.jpg

投资者和房产经纪人透露,英国脱欧公投后英镑贬值促发了葡萄牙一系列房产交易,英国的房东纷纷出售房产,有时甚至折价出售,但依然可以赚到钱。没有什么地方比葡萄牙南部阿尔加维的这种趋势更加明显,这里长久以来一直是英国公民最青睐的目的地,而法国房产投资者对这里的需求也在增加。

葡萄牙房产

房产经纪商 Fine & Country Algarve主管Zoe Hawker表示,“英国脱欧公投后英镑贬值,英国房地产买家数量开始减少。但另一方面,携带着升值欧元的法国人又找我们这样的代理,我们正好因为英国人出售房产手里有很多资源。”

自脱欧公投之后,英镑对欧元的汇率已经下跌约12%。全民公投之前,英国公民占到Fine & Country Algarve 经纪公司buyers客户的80%。而如今英国公民只占到买房客户的40%。

随着葡萄牙的房价上涨,欧元兑英镑上涨成为推动房东出售住房的动力。2016年第三季度葡萄牙的现有房价较上年同期上涨了9.1%,是至少从2009年以来的最大增幅。

房产经纪公司Quinta Properties 董事长Alison Buechner Hojbjerg称,“买家和房东都试图抓住汇率波动的机遇,多数情况下市场也因此运行良好。很多房主都是英镑交易,因此准备接受较低的欧元报价,这样双方都有利。”

尽管太阳,沙滩和高尔夫预计将继续吸引英国度假房买家到葡萄牙,据葡萄牙的房地产专业人士和经纪人协会数据,去年,法国公民取代英国公民成为葡萄牙最大的外国购房者,每四笔房地产购买交易中就有一笔来自英国人。

APEMIP主管 Luis Lima表示,“一些英国人在几十年前购买了葡萄牙房产,一直等待市场复苏,如今他们决定出手房产赚点钱。这是一个明智之举,我相信英国人还将继续在葡萄牙投资。”

据Land & Houses 阿尔加维房地产经纪商Robert Bijker,今年阿尔加维的房价预计将增长约5%。

“外国人仍然将阿尔加维视为一个更安全的赌注,因为阿尔加维没有经历过建设的繁荣和萧条,也没有像西班牙那样的大规模价格飞涨。”(中金网)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