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哪国护照最好用?葡萄牙护照排第四

2017-01-18 16:51:48来源:海外网 字号:

近日,加拿大知名网站Passport Index公布了2017全球护照指数排行榜,葡萄牙位居全球第四名,可以进入154个国家而无需签证!

2017年度全球护照指数由金融咨询公司Arton Capital提供。这份全球护照指数行榜,主要是以各国(地区)护照免申请签证概况,比一比哪一国(地区)护照最好用,并根据护照持有人不必事先申请签证或无须申请落地签即可入境的国家(地区)数量,进行排名。

Arton Capital对全球193个国家和6个地区的签证规定进行研究后,创建了护照指数,即护照持有人不必事先申请签证或无须申请落地签即可入境的国家数量,由此揭示出2017年拥有最强大护照的国家。

在此排名中,德国护照凭借158个国家和地区给予免签证待遇名列榜首,中国护照获得56个国家和地区提供免签并列排名69位。

下图展示了全世界各国的护照指数的强弱分布: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