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曼联潜在引援葡萄牙小将伯纳多-席尔瓦

2017-01-22 18:22:38来源:海外网 字号:

近期曼联和伯纳多-席尔瓦联系在了一起,那么这位摩纳哥中场究竟有怎样的能力?

1.webp.jpg

这位22岁的年轻中场被看作葡萄牙最有前途的新星之一。本赛季摩纳哥高居法甲第一,伯纳多-席尔瓦打进4球并完成4次助攻。

据说穆里尼奥已经在关注这位小将,并将他视作球队在今夏引援的首要目标。所以,现在就来了解一下这位来自葡萄牙的潜力股吧。

球员简介

年龄:22岁

位置:中场

现效力球队:摩纳哥

国籍:葡萄牙

国家队出场次数:10次

国家队进球:1个

背景

伯纳多-席尔瓦出自本菲卡青训营,他8岁就加入了球队,并在这里取得了极大的提高。2013年他第一次得到本菲卡B队的召唤,几个月之后,他迎来了在本菲卡一线队的首秀。那是葡萄牙杯同辛华斯(Cinfaes)的比赛,席尔瓦在比赛第80分钟替补登场。

2.webp.jpg

仅仅为本菲卡一线队出场3次,伯纳多-席尔瓦就离开了球队

席尔瓦此后还赢得了几次出场机会,其中包括一场葡萄牙杯的比赛,而在赛季最后一天球队同波尔图的比赛中,席尔瓦替补登场,最终球队也拿到了那个赛季的联赛冠军。

不过席尔瓦还是在本菲卡的B队踢出了名堂,他在葡萄牙甲级联赛出场38次,取得了7个进球。

出色的表现让他赢得葡甲的最快进步奖。2014年的U19欧锦赛,葡萄牙晋级半决赛,席尔瓦的表现也让人印象深刻。

那届赛事席尔瓦最终进入欧足联选出的23人最佳阵容,和他一起出现在名单中的还有曼联的马夏尔、阿森纳边后卫贝莱林、毕尔巴鄂竞技后卫拉波尔特以及巴黎圣日耳曼中场拉比奥。

离开本菲卡

席尔瓦想在刚刚赢得三冠王的本菲卡一线队拿到一席之地并非易事,于是在2014年夏天他被租借到了摩纳哥。

3.webp.jpg

本赛季,席尔瓦和法尔考形成了不错的默契

在法甲前六个月的出色表现让摩纳哥决定在2015年1月将他的租借合同转变为永久合同。那个赛季他为球队打进9球并送出3次助攻,帮助球队拿到了欧冠的资格。

本赛季葡萄牙小将延续了出色的状态,目前摩纳哥排名法甲榜首,欧冠也闯入了16强,等待他们的对手将是曼城。

国家队履历

2015年3月,在葡萄牙2-0击败佛得角的比赛中,席尔瓦完成了他在葡萄牙国家队的首秀。目前他共为球队踢了10场比赛,打进1球。

4.webp.jpg

席尔瓦已经为葡萄牙出场10次

他原本进入了葡萄牙2016年欧洲杯的大名单,但在上赛季摩纳哥的倒数第二轮联赛中,席尔瓦意外受伤,也就此失去了参加欧洲杯的机会。

不过2015年夏天,席尔瓦曾代表葡萄牙参加了U21欧锦赛。在葡萄牙击败英格兰并闯进决赛的过程中,席尔瓦的表现让人印象深刻,只可惜球队最终在决赛的点球大战中不敌瑞典,无缘冠军。

在半决赛球队5-0击败德国的比赛中,席尔瓦打进一球,并最终入选了赛事的最佳阵容。

比赛风格

席尔瓦的模版是传统10号位的球员,他的跑动、过人和左脚能力都非常突出。

去年9月,摩纳哥在客场2-1战胜热刺,比赛中席尔瓦为球队首开记录,他也将自己的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

拉梅拉漫不经心的传球让摩纳哥拿到机会,席尔瓦带球突破,面对维尔通亨的防守,葡萄牙小将用左脚完成了一脚精彩的打门,热刺门将洛里对此也无可奈何。

席尔瓦的身材并不出众,不过他用出色的技术以及对比赛阅读上的优势弥补了身体素质的不足。

看起来他的比赛风格和曼城中场大卫-席尔瓦颇有几分相似。

他们怎么说?

德科曾这样评价席尔瓦:“我认为葡萄牙现在有一批非常出色的球员,球队的中场有很多天才,其中伯纳多-席尔瓦是我最看好的。他在摩纳哥效力,有望成为世界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他身上有很强的能力,他是一个出色的球员。他喜欢冒险,这也是我喜欢他的原因。他可以在未来很多年都担当葡萄牙的10号。”

他将如何适应?

5.webp.jpg

我们不难发现席尔瓦和曼联联系在一起的原因。

首先,这位中场小将的经纪人和穆里尼奥一样,都是门德斯,这意味着他转会曼联的事宜会更有可能完成。不过席尔瓦在球场上的出色表现才是他吸引穆里尼奥的主要原因。

席尔瓦可以踢前锋身后的三个位置,尽管曼联在这几个位置上拥有鲁尼、马塔、林加德、姆希塔良和马夏尔等多名球员,但在穆里尼奥来到球队之后,他们都还没有完全锁定自己在球队的位置。

穆里尼奥会在夏天引进这位22岁的年轻人吗?如果这笔转会成型,那么席尔瓦有望成为未来多年曼联的中场组织者。(来源:天空体育)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