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国字号混血球员赴葡超 劲旅官宣艾迪加盟

2017-01-29 17:29: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1月29日,葡超球队博阿维斯塔官方宣布,中国和坦桑尼亚混血球员艾迪加盟球队。艾迪是第一位入选中国国字号球队的混血球员,他与博阿维斯塔签订了为期1年半的合同。艾迪曾征战中超联赛、中甲联赛。

博阿维斯塔在官方公告中提到,中国和坦桑尼亚混血球员艾迪加盟博阿维斯塔,艾迪与博阿维斯塔签订了为期一年半的合同。这是一位多才多艺的球员,艾迪现年26岁,身高1.80米,可以出任中后卫或右后卫,自上周以来,艾迪就已经跟随博阿维斯塔训练。艾迪此前效力的俱乐部是大连一方(原大连阿尔滨)。这笔签约与中国足协的相关合作有关。艾迪表示:“能代表一个历史悠久的俱乐部在竞争激烈的联赛里踢球让我感到骄傲,我在这里要拿出最好的表现,来帮助球队。”

艾迪,中国国籍,曾入选过中国U14队,是第一位入选中国国字号球队的混血球员。艾迪的母亲是中国人,艾迪的父亲是坦桑尼亚人。艾迪从小在上海上大,会说流利的上海话。从小就酷爱足球的艾迪2000年通过考试后成为根宝足球基地的第一批小球员。艾迪曾代表上海东亚征战中甲联赛。2012年,大连阿尔滨从上海东亚引进了艾迪。艾迪曾代表大连阿尔滨征战中超联赛,有过19场中超比赛经验,在中超联赛中领到过两张黄牌,没有进球。

博阿维斯塔曾引进过多名中国球员,包括韦世豪、李源一等。博阿维斯塔成立于1903年,曾因葡超“电话门”事件被判降入乙级联赛。博阿维斯塔目前征战葡超联赛,暂时以24分排名2016-2017赛季葡超联赛积分榜第9位。(新闻来源:搜狐)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