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葡萄牙的90后球员:有些正在成长有些已经消失

2017-01-31 15:12: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内尔森·奥利维拉

内尔森-奥利维拉1991年8月8日出生在葡萄牙,身高体壮的他司职中锋,头球是他的强项。奥利维拉是本菲卡青训营培养出来的本土新星,2011-12赛季上调至一线队。奥利维拉一直是葡萄牙U16-20的国脚,至今已为各阶段国家队打进20个进球。曾经入选葡萄牙国家队,但是近几年突然在国家队消失,现效力于拉科鲁尼亚足球俱乐部。

布鲁马·纳·班格纳

场上位置:中场身高:厘米体重:公斤惯用脚:右脚出生地:未知(葡萄牙)国籍:葡萄牙代表国家队:出场0次,进0球欧洲三大杯:出场0次,进0球欧洲冠军联赛:出场0次,进0球球场位置:中场在中场线上的活动区域包括:左/右边锋不仅需承担起边路进攻的职责。而且要通过换位完成多种战术任务:1、侧翼进攻。通过带球突破或配合突破,打开边路缺口,进行传中或射门。2、中路进攻。边路拿球内切中路,进行配合突破或射门。3、积极防守。由攻转守时,边锋应紧盯“自己的后卫”,不让其自由助攻。当本方边卫进攻时,应临时代行边卫之职。

曾经是里斯本竞技球队的一只轻骑兵,活跃在前锋线。

威廉·卡瓦略 William Silva de Carvalho

身高:187厘米生日:1992-04-07体重:87公斤惯用脚:右脚俱乐部:里斯本竞技号码:14

出生地:罗安达(安哥拉)国籍:葡萄牙第二国籍:安哥拉代表国家队:出场1次,进0球欧洲三大杯:出场0次,进0球欧洲冠军联赛:出场0次,进0球球场位置:中场

据悉,利物浦主帅罗杰斯对这位葡萄牙新星青睐有加,他希望能增加红军中场的硬度,不过威廉·卡瓦略的身价可能高达3600万欧元。

马科斯·洛佩斯Marcos Paulo Mesquita Lopes

绰号:Marco Joy生日:1995-12-28场上位置:中场身高:174厘米体重:68公斤惯用脚:右脚出生地:巴西 贝伦国籍:葡萄牙代表国家队:出场0次,进0球欧洲三大杯:出场0次,进0球欧洲冠军联赛:出场0次,进0球葡萄牙U17:出场:6次,进4球葡萄牙U19:出场:4次,进3球

这位葡萄牙小将,现效力于曼彻斯特城足球俱乐部。随着在英国联赛杯和足总杯上的表现,洛佩斯已得到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的认可,在曼城众星云集之下有望在一线队有更多表现的机会。

马里奥·鲁伊·席尔瓦·杜阿尔特

英文名:Mário Rui Silva Duarte生日:1991-05-27场上位置:左后卫身高:168厘米体重:公斤惯用脚:左脚,出生地:锡尼什(葡萄牙)国籍:葡萄牙代表国家队:出场0次,进0球欧洲三大杯:出场0次,进0球欧洲冠军联赛:出场0次,进0球

场上位置是左后卫,踢球时惯用脚是左脚。

安德烈·马丁斯

出生日期:1990-01-21场上位置:中前卫,体重:公斤,惯用脚:右脚出生地:葡萄牙代表国家队:出场0次,进0球欧洲三大杯:出场0次,进0球欧洲冠军联赛:出场0次,进0球

曾是一名中前卫,效力于里斯本竞技足球俱乐部。

若苏埃·菲利佩

出生日期1990-09-17场上位置:中场身高:厘米体重:公斤惯用脚:右脚出生地:未知(葡萄牙)国籍:葡萄牙代表国家队:出场0次,进0球欧洲三大杯:出场0次,进0球欧洲冠军联赛:出场0次,进0球球场位置:中场在中场线上的活动区域包括:左边锋不仅需承担起边路进攻的职责。而且要通过换位完成多种战术任务:1、侧翼进攻。通过带球突破或配合突破,打开边路缺口,进行传中或射门。2、中路进攻。边路拿球内切中路,进行配合突破或射门。3、积极防守。由攻转守时,边锋应紧盯“自己的后卫”,不让其自由助攻。当本方边卫进攻时,应临时代行边卫之职。

达尼洛·佩雷拉

他是一名中场,曾效力于帕尔马足球俱乐部。身高1.87米的达尼洛·佩雷拉司职防守型后腰,在葡萄牙国内被称为“新维埃拉”。虽然他拥有葡萄牙国籍,但他的祖籍却是在非洲的几内亚。在法国结束的欧洲U19青年锦标赛中,达尼洛就有出色发挥,他被赛事组办方评选为“十大希望之星”。出生日期:1991-09-09。

达尼洛 ·佩雷拉是一名中场球员,现在效力于波尔图足球俱乐部。也是葡萄牙国家队队员。

贝贝Bébé

  蒂亚戈·曼努埃尔·迪亚斯·科雷亚贝贝代表曼联出场

外文全名:Tiago Manuel Dias Correia生日:1990-07-12场上位置:前锋,边锋合同到期:2015-06-30身高:190厘米体重:75公斤惯用脚:右脚出生地:里斯本(葡萄牙)国籍:葡萄牙代表国家队:出场0次,进0球欧洲三大杯:出场0次,进0球欧洲冠军联赛:出场1次,进1球现效力球队:里奥阿维足球俱乐部曾效力球队:阿马多拉足球俱乐部,吉马良斯足球俱乐部,曼联足球俱乐部,本菲卡俱乐部,贝西克塔斯足球俱乐部。

安德烈·戈麦斯

安德烈·费利佩·塔瓦雷斯·戈麦斯出生于1993年7月30日波尔图,是一名葡萄牙足球运动员,司职中场,现效力于西甲巴塞罗那队。 安德烈·戈麦斯在18岁加盟本菲卡队的青训系统,并担任青年队队长,不久后。在2012年7月28日的一场友谊中他打入自己一线队首球。

他代表葡萄牙U19参加了2012年UEFA欧洲19岁以下足球锦标赛 凭借自己联赛中的出色发挥,2014年初他得到了葡萄牙国家队的召唤,并在2016年代表葡萄牙国家队夺得欧洲杯冠军并在随后转会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

身高:188cm,体重:83kg,惯用脚:右脚,国籍:葡萄牙,现效力巴塞罗那。(新闻来源:葡萄牙足球中文资讯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