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葡萄牙信息技术方面的花费有望达三千六百万

2017-02-03 21:47:19来源:海外网 字号:

西门子1.png

本年度葡萄牙信息技术方面的花费有望达三千六百万,“第三平台”将成主要驱动力,IDC的预测为葡萄牙的信息技术市场描绘了一副乐观的图景。

名为”I-4.0”的体验中心将落户西门子总部的雷利亚理工学院和阿威罗大学。 “工业4.0”首次被葡萄牙政府提出,其目的是使葡萄牙经济和葡萄牙工人参与到改变世界的技术发展进程中。

根据在一份声明中披露的信息,为了创建这些创新中心,西门子公司已经联手葡萄牙BeeVeryCreative和Cadflow公司,将提供“尖端技术”来提升相关工作人员的培训,使他们能够以最好的方式来应对不断更新的数字化系统。

西门子2.png

西门子公司表示,这些体验中心将配备自动化套件、建模程序和3D打印机,目标人群是“所有有计划参与工业4.0项目的人。”

参与I-体验4.0项目还能够享受到相关的辅导课,甚至可以从西门子公司获得资金援助。

西门子4.0举措所建立的体验中心是葡萄牙政府的战略组成部分,旨在提升国民经济竞争力。

该技术将参与并支持今天启动的4AC孵化项目,该项目诞生于葡萄牙Starup和CEIIA的合作,其主要作用是催化“第四次产业革命”的相关项目。

西门子公司也展示了一个名为“ MindSphere”的与工业4.0息息相关的全新开源操作系统。基于云计算的该系统能为所有的公司提供通过大数据分析来加快其商业进程的机会。

除了建立这些体验中心,西门子公司也强调了通过开展Qualifica IT项目来加强在信息技术领域的投入这一举措。(文章来源:SAPO网,编译:徐涵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