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葡超本菲卡连续三赛季出售球员收入破亿

2017-02-03 20:24:11来源:新华网 字号:

谱.png

葡超本菲卡俱乐部日前向葡萄牙证监会(CMVM)通报了年轻前锋格德斯的转会收入,葡萄牙新星以3000万欧元转会费外加最高可达7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加盟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队。

格德斯3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在本菲卡队史上排名第四,仅次于比利时国脚维特塞尔加盟泽尼特时的4000万欧元,欧锦赛成名的葡萄牙小将桑切斯加盟拜仁慕尼黑的3500万欧元,以及阿根廷球星迪玛利亚转会皇家马德里的3300万欧元。

根据权威机构《转会市场》公布的数据,本菲卡本赛季迄今的球员转会收入总额已达到1·485亿欧元,其中桑切斯(拜仁),格德斯(巴黎),盖坦(马德里竞技)三人的转会金额就高达9000万欧元。加上内·奥利维拉和卡尔塞拉等人的转会费,本菲卡已连续第三个赛季出售球员总价超过1亿欧元。

2015-2016赛季,本菲卡队中的罗德里格、安·戈麦斯和坎塞洛转会西甲巴伦西亚,卡瓦雷罗转会摩纳哥等交易的转会费总额达到1亿420万欧元。而在2014-2015赛季,马尔科维奇(利物浦),恩·佩雷斯(瓦伦西亚),奥布拉克(马德里竞技),贝·席尔瓦(摩纳哥)等人同样为本菲卡带来了1亿465万欧元的转会收入。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