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J马接受葡媒采访:和恒大签约不是为了钱

2017-02-03 22:00:18来源:海外网 字号:

QQ截图20170203220438.png 

近日,广州恒大外援杰克逊-马丁内斯在接受葡萄牙媒体采访时回忆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谈到在波尔图的时光,J马表示:“在那里有很多故事,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是第三次夺得联赛冠军,我还记得主教练当时对夺冠的信念。我们落后本菲卡五分,但是他经常说,我们将成为冠军。他有这个把握,但这并不容易。那几年对我来说非常有意义,带给我很好的学习和很大程度的进步。"

谈到马竞,J马表示:“当时管理层和教练都对我有很高的期待,也很支持我。但是后来事情开始变得非常糟糕,当我刚开始适应球队体系时,我便遭遇了伤病。你需要适应球队的风格,很明显我并没有适应。遗憾的是,当我离开球队的时候,我听到有队友说我不忠于球队。这很奇怪,因为如果我要去尝试做一件事情,我一定会十分专业地去准备充分。”

谈到广州恒大,J马表示:“这是非常紧张的日子,和广州恒大签约后的头三天是我职业生涯中最艰难的三天。人们都在说我去中国是选择了金钱而不是荣誉,我能说的是,就算我不追求荣誉,我的生活也不可能被金钱所指引。(来源:腾讯体育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