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C罗登顶福布斯运动员年收入排行 成足坛第一人

2017-02-04 14:44: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本赛季C罗在球场上的状态有所下滑,不过即将年满32岁的葡萄牙人依然是这个地球上最能吸金的球员之一,根据《福布斯》最新公布的运动员收入排行榜,皇马头牌C罗在2016年以8800万美元的年收入击败包括梅西和詹姆斯在内的一系列顶尖运动员,成为足坛首位登顶运动员收入排行榜的人士。

前几年体坛最能赚钱的运动员伍兹和梅威瑟在去年一个受到背伤困扰长期修养,一个在9月份选择退役,这影响了他们两人全年的收入,并给了C罗反超他们登顶的机会。在整个2016年,葡萄牙人通过工资、比赛奖金和代言收入一共进账8800万美元,成为自1990年《福布斯》创立运动员收入榜单以来第2位登顶的团队项目运动员(第1位是乔丹)。

在皇马巨星的8800万美元收入中,工资和奖金占了约5000万,此外来自各家赞助商的代言合同也给C罗带来了不少收入。葡萄牙人在网络上非常活跃,在各类社交工具上的粉丝总量超过2.15亿,去年他累计255次更新自己的动态,上传各类照片,无形之中也为自己在虚拟世界再打造了一个新的品牌,这一方面在未来也将会给他提供丰厚的收益。

梅西在《福布斯》所公布的这份榜单中名列次席,阿根廷人去年总共挣到了8140万美元,另一位巴萨球星内马尔在总榜单中排名第21位(3740万欧元),上面3人也是整个足坛在2016年赚钱最多的人。在梅罗2人之后,前10名的其他人选被篮球、网球、橄榄球以及高尔夫球项目瓜分,NBA巨星詹姆斯、刚刚夺得澳网冠军的费德勒都名列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已经退役的科比·布莱恩特在这份榜单中仍旧能够排在第10位。

附前10名名单:

1、C罗(8800万美元)

2、梅西(8140万美元)

3、勒布朗·詹姆斯(7720万美元)

4、罗杰·费德勒(6780万美元)

5、凯文·杜兰特(5620万美元)

6、德约科维奇(5580万美元)

7、凯姆·牛顿(5310万美元)

8、菲尔·米克尔森(5290万美元)

9、乔丹·斯皮思(5280万美元)

10、科比·布莱恩特(5000万美元)(新闻来源:搜狐体育)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