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C罗:从乡巴佬到体坛首富的励志人生

2017-02-07 15:49:37来源:海外网 字号:

2 月 1 日,C 罗 32 岁生日的前 4 天。福布斯公布 2016 年全球运动员财富 TOP100 榜单,C 罗的 2016 年总收入达到 8800 万美元,成为年度体坛吸金王。C 罗首次登顶该榜单,成为足球圈诞生的第 1 位体坛吸金王。

薪水 + 奖金 5600 万美元,商业收入 3200 万美元,C 罗迎来竞技和形象的双丰收。32 岁的 C 罗,已经成为 " 体坛首富 ",对他来说,这是最好的生日礼物之一。

从乡巴佬到小小罗,再到 C- 罗纳尔多、罗纳尔多、罗总裁,直至 32 岁加冕的罗首富,C 罗用努力和汗水完成人生的蜕变。

责编:李瑞辰、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