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2017年移民葡萄牙要多少钱?

2017-02-08 16:49:0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新年伊始,告别了2016,但却没有告别越发汹涌的移民潮。2017年移民葡萄牙要多少钱呢?

  葡萄牙购房移民

  50万欧元(一人申请,全家三代获身份)

  其他国家

  匈牙利国债移民

  30万欧元(一人申请,全家三代获身份)

美国EB-5投资移民

需要投资50万美元,绿卡到手后可以收回。最新美国投资移民EB-5法案延期至2017年4月28日,此后投资额极大可能将会由50万欧元上调至80万美元,草案已经提交。

加拿大移民

加拿大各省都有各自不同的移民政策。曼省提名(MPNP)需要投资15万加币(投资款完全自主支配);曼省投资移民需要投资15万加币(投资款完全自主支配);BC省提名需要投资20万加币(先拿工签,后移民);萨省企业家移民需要投资20万加币。

西班牙移民费用

西班牙购房移民50万欧元。(一人申请,全家三代获身份。可以用于买多套住房或投资带租约商铺/写字楼)。非营利性永居6万欧元。(一人申请,全家获身份。无需强制买房,若在巴塞罗那购房6万欧直抵房款)。

澳洲雇主担保

18万澳币(雅思平均5分即可(单项不低于4.5分)。

希腊购房移民

25万欧元(一人申请,全家三代获身份。欧洲最便宜的移民国家)。

责编:李瑞辰、海外编辑部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