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在葡萄牙如何租掉自己多余的房子

2017-02-08 15:41: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随着中葡两国交流的密切与互动,相信在不远的未来,将会有更多国内投资人选择潜力无限的葡萄牙作为欧洲投资置业的起航站,葡萄牙投资市场的未来发展也会是潜力无限、蒸蒸日上!

据葡萄牙大数据显示,葡萄牙投资置业中还是以房产投资为主力军,对于那些不能长期居住在当地的投资人来说,还有一种方式可以让投资人轻松获得稳定收益:当投资人在葡萄牙所购房产成功过户地契后,如果不考虑自住的话,将房子出租会有相当可观的一笔收入哦 !

怎样将自己的房屋出租呢?

出租事宜不用投资人操心,只要签署了中介协议,中介公司就会开始帮助投资人找租客啦!租金和租期由自己做主,水电燃气由租客承担,当然物业费还是需要由投资人来支付的。

找到租客后,双方签订租赁协议。投资人需要将签署好的租赁协议发给税务代表进行注册。这时候出租的流程及手续就完成了,投资人就可以轻松坐享收益。

中介费如何收取?

当然与中国一样,交中介费是必不可少的。按照葡萄牙法规,中介费用是1.5个月租金+23%VAT(1.5个月租金基础上收取)。

“当然中介费与投资人获得的租金收入相比,所占比重非常小,对于长期置业于此的投资人来说,绝对是轻松获益的不二之选!(新闻来源:出国留学网)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