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葡萄牙房产不及时缴纳物业费后果很严重

2017-02-08 20:34: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大部分葡萄牙黄金居留许可申请者是通过在葡购置50万欧元或以上的房产的形式进行投资的,同样大部分申请者在拿到黄金居留许可卡之后生活重心尚未转到葡萄牙,所以没有太多时间打理自己的房产,这期间就会涉及一些房产的税费、物业费等需要处理。

微信截图_20170425203705.png

通常,每年固定时间税务代表会通知申请人缴纳房产税、租金收益税等,这样申请人可以及时缴纳相关税费。因为申请黄金居留许可或者续签时,需要缴纳社保和税务无负债声明,所以很多申请人都会及时并按时支付房产税等相关税费。

物业公司也会通过邮件通知到各个申请人,每月/每季度/每年需要支付的物业费金额。但是对于物业费,很多申请人认为不及时缴纳物业费不会影响其黄金居留许可身份,所以认为不及时缴纳也不会有风险。

但是今天就需要友情并慎重提醒一下各位申请人,除了缴纳房产税费之外,一定要及时支付物业费,因为长期拖欠物业费可能造成以下严重后果:

1. 物业公司不会对房产的公共设施等进行常规维护;

2. 物业公司会断开房产的水电燃气,造成房产无法正常居住。这样已出租的房产租客会拒绝支付租金甚至搬走;

3. 最重要的一点,长期拖欠物业费,可能会遭到物业公司的起诉。将造成无法申请无负债声明,而影响黄金居留许可的续签申请。

※ 所以各位黄金居留许可申请者,在收到物业公司缴纳物业费的通知后,一定要及时支付相关物业费,以免由于长期拖欠而影响到自己的续签申请。(新闻来源:诺华移民)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