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致敬传奇!葡萄牙国家博物馆陈列C罗头条封面

2017-02-12 11:10: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C罗凭借自己的努力与成就成为了葡萄牙的英雄,近日葡萄牙国家媒体博物馆就以一种特殊的方式致敬皇马足球比分球星,他们在馆里展出了100幅世界各地媒体关于C罗的头条封面,以及30幅卡通图。

博物馆的负责人佩德罗-马奎斯和他的团队负责搜集C罗的头条封面。“他将葡萄牙的名字带向全世界,毫无疑问2016年是属于他的一面。”马奎斯说道,“这些收藏回顾了C罗的轨迹,从里斯本到他最近的成就。这些卡通图则以一种诙谐的方式展现了C罗对于葡萄牙的意义。”

这些收藏目前在波尔图展览,会一直展览到2月28号,之后会移往马德拉展览。到时候C罗也会去看,因为那时候恰逢国家队比赛日。(新闻来源:葡萄牙足球中文资讯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