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葡萄牙人最常去的购物场所

2017-02-13 10:10: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里斯本跳蚤市场

每逢周二和周六,这个位于里斯本的圣克拉拉广场的旧货市场就会变成人声鼎沸的市集。在街边的小店和摊位,你能找到一切有意思的东西,诸如幸运豆,皮草,西洋棋套装,玩具锡兵,古式的希腊开瓶器,特色打火机等,在破烂堆里寻宝比起到纪念品店,更能淘出有特色的东西来,尤其葡萄牙曾有不少殖民地,这里简直就是异国风情物品的集中营。

西欧最大购物中心:卡斯卡伊斯购物中心

内部应有尽有,仅电影院就有16个,其中家具城和超级市场占地面积极大,足可以在里逛上一整天。最“抢镜头”的是购物中心C座大厅内的一座巨大水钟,它足有三层楼高,钟座和指针都由透明的玻璃管制成,时钟的动力来自来流的液压,尽管身躯庞大,这座水钟却走时准确。由于整个钟体都是透明的,因此水的流动可以看得一清二楚,不禁使人想起“子在川上曰,逝者如斯夫”的绝句。看来无论中外,都会不约而同地将流动的水与流逝的时间联系在一起。

里斯本罗西奥广场—科梅尔西奥广场 (Rossio—Comercio)

有很多土产店,当地称为Baixa的地区,金、银饰品(戒指、耳环、颈链)以及镀金银线的饰品。此外,最吸引顾客购买的有皮鞋、手提袋和配件、桌布、床单、毛巾、衬衫等亦物美价廉。

Colombo购物中心

座落于葡萄牙首都里斯本近郊的区域型购物中心,其设计就是以海洋国家及发现新大陆者的骄傲所融合的主题,同时,也加注了葡萄牙式的传统建筑特色,Colombo是一个感受到很强烈葡萄牙风味的现代零售不动产,是全欧洲前五大的区域型购物中心。(新闻来源:出国留学网)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