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C罗梅西已统治欧冠 多项纪录前无来者

2017-02-14 14:53: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2016-17赛季的欧冠联赛淘汰赛将拉开大幕,西甲的两支豪门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都将出战,而英国《太阳报》指出,在欧冠的赛场上,梅西和C罗是当之无愧的王者,他们两人又将合力冲击欧冠赛场的新纪录。

梅西和C罗几乎霸占了欧冠各大榜单的前两位,先来看进球,目前C罗的欧冠进球总数是95个,梅西则93个,前者是历史射手王,巴萨球星则位居第二位。

再来看助攻,C罗在欧冠历史上的助攻数是30个,位居历史第一位,梅西位居第三位,助攻数是24个。

比较巧合的一个数据是,在欧冠的历史上,梅西和C罗的点球命中数量是一样多的,两人都来到了11个。

在欧冠历史上,帽子戏法的次数上,梅西和C罗也是占据统治地位,前者的帽子戏法次数是7次,历史第一,C罗则是5次,历史第二。

在欧冠单赛季进球榜上,则完全是C罗和梅西的天下,前者在2013-14赛季,曾经有单赛季17球的壮举,在2015-16赛季,C罗单赛季16球,这两项数据分别位居历史第一和第二,梅西在2011-12赛季曾经单赛季打入了14球,这是历史第三好的数据,另外,C罗和梅西曾经有过单赛季欧冠12球的数据,分别是历史第四和第五好。

最多的单场进球数,梅西曾经在对阵勒沃库森的欧冠比赛里单场打入了5球,历史第一多,C罗曾经有过对阵马尔默单场4球的发挥,历史第三多,此外,梅西对阵阿森纳时,也曾经上演大四喜。(新闻来源:大众体育)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