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2017欧洲房产预测:葡萄牙希腊房价呈上涨趋势

2017-02-15 13:59: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近年来,投资移民海外的人数一直在攀升,2016年更是被誉为‘欧洲轻移民’时代。说到海外投资移民,又以房产投资最受欢迎!相对于国内的房产,海外房产更加具备投资、环境和教育等多方面的配套优势。

近来,欧洲房产回暖,房价持续上升。据资深移民专家预测,2017年欧洲房价依然普遍呈上涨趋势。其中尤以希腊和葡萄牙势头“最猛”!

希腊房价.png

据希腊和葡萄牙官方数据显示,两国的房产库存量不足,需求量却不断上升,房源可谓是极其抢手!

葡萄牙购房产权性质是永久性,相对于中国80%左右的得房率,葡萄牙实用面积可达100%。而且,众所周知,国内房地产市场高速增长的黄金炒楼时期已经过去,当前市场较为低迷,投资回报有限。虽然在大城市的房价和房租出租率居高不下,但房地产投资利润空间已经极其渺小,而葡萄牙房价指数,一直在攀升,相比之下,具有极大优势!

未来,随着葡萄牙经济的发展,房产市场走俏,葡萄牙房产价格必将会持续走高。

希腊2.png

那么,作为同样备受瞩目的欧洲购房移民热门国——希腊,2017年,其房产又会有如何走势?是否还具有投资价值?

再加之,近期希腊统计局最新公布数据显示:希腊经济强势上升,已正式摆脱衰退!并且,‘一带一路’的国策为中希两国带来双边合作契机,中希两国合作深化,将为中国的投资者带来更多的福利和机会,未来的希腊投资潜力巨大。而目前希腊房价低,正是抄底好时机!(新闻来源:腾讯房产)

希腊3.png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