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葡萄牙中卫卡瓦略加盟 完成上港队“外援拼图”

2017-02-16 17:30:53来源:新华网 字号:

新华社上海2月15日电(记者 朱翃 吴振东)2月15日,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葡萄牙中卫里卡多·卡瓦略已完成相关注册手续,以自由身正式加盟球队,将随队一起征战新赛季。

资料显示,这位1978年出生的老将,有着堪称辉煌的职业生涯。卡瓦略在波尔图队时,随队赢得过欧洲足联杯和欧冠冠军;转会英超劲旅切尔西后,卡瓦略帮助球队先后赢得三个英超联赛冠军和足总杯冠军;之后他跟随“魔力鸟”穆里尼奥转战皇马,成为“银河战舰”的后防中坚。卡瓦略同时也是葡萄牙国家队的中流砥柱,在欧锦赛和世界杯的比赛中都有上佳表现。

上港俱乐部方面透露,卡瓦略随队从多哈冬训回来后就与俱乐部签约,之所以这么晚才官宣,一方面是因为之前葡萄牙人的注册手续一直没有完成,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受到中超3外援新政的影响,导致俱乐部需要认真研究关于这位老将的战术安排。

上港集团董事长陈戌源在新赛季动员会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谈到卡瓦略:“如果有其他外援受伤,或者是球队的战术需要,卡瓦略还是会有出场的机会。而且作为一名顶级的后卫,他的经验对于上港队的后防线来说也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上港俱乐部方面表示,本赛季石柯和贺惯两位93/94年龄段的年轻中后卫将更多承担起上港队的后防重任,因此卡瓦略的加盟,能够起到很好的“传帮带”作用,这位昔日欧洲顶级后卫可以帮助上港队本土后防线尽快成熟和提升。

卡瓦略的官宣,也意味着上港队新赛季的外援阵容已经全部组建完成,他们分别是巴西“三叉戟”奥斯卡、胡尔克和埃尔克森,亚洲外援阿赫梅多夫以及葡萄牙老将卡瓦略。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