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落入葡萄牙的罕世瑰宝星星山

2017-02-17 08:54:50来源:海外网 字号:

星星山是件落入葡萄牙的罕世瑰宝。这座“处女山”远离尘嚣,超凡脱俗,而里面的人也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

您可知葡萄牙第一次探访星星山是在1880年,距离建国已经过去了700年!自那以后,那片土地便成了神话,超现实小说的发源地。虽说山人多数为农民,牧人,文盲,过着隐遁山林的生活,但淳朴造就了它的美丽。千百年来,文化传统,习俗,与文化遗产依然被保存了下来,置身其中仿佛经历了一次时光穿越之旅。

从摄影师Emanuele Siracusa拍摄的星星山系列组图,您可以认识星星山的风土人文。通过图片,您能了解到星星山牧羊人艰苦,孤寂的生活。(来源:SAPOVIAGENS 编译:彭盈盈)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