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惹不起的卡塞米罗!C罗断他球遭追打竟没生气

2017-02-18 14:27: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西班牙《阿斯报》披露了一则关于皇马的训练视频,画面中,C罗和卡塞米罗打成了一片,不过巴西人可不好惹,居然要“追打”皇马头牌,CR7也只能慌忙的躲闪。

惹不起的卡塞米罗!C罗断他球遭追打 竟没生气

卡塞米罗开玩笑要追打C罗

惹不起的卡塞米罗!C罗断他球遭追打 竟没生气

C罗与卡塞米罗开玩笑遭追打

皇马刚刚在欧冠联赛迎来了一场大胜,球队的训练气氛也是非常不错,在抢圈的训练中,卡塞米罗尝试了一个假动作的传球,却被C罗完成了抢断,随后,卡塞米罗假装要找C罗“算账”,C罗就跑了起来。

据悉,葡萄牙人还和卡塞米罗开起了玩笑,他说道,“不要打进了一个精彩的进球,就开始自满了啊。”

伤愈复出以来,卡塞米罗的状态不错,一共在2017年出场10次,是皇马唯一保持全勤的球员,出场时间是899分钟,其中包括5场联赛,4场国王杯和1场欧冠,在10场比赛,巴西人打入2球,包括对阵格拉纳达的进球和对阵那不勒斯的世界波。(新闻来源:腾讯体育)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