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华为任命葡萄牙分公司新销售总监

2017-02-20 15:08:53来源:海外网 字号:

华为新闻34.png

海外网2月20日电 据葡萄牙LEAK商业网报道,近日,华为公司宣布蒂亚戈·弗洛雷斯为葡萄牙分公司新的销售总监。

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华为公司作为业界的领头羊,继续拓展各国市场,蒂亚戈·弗洛雷斯则在市场营销和营销方面有着过硬的专业知识和经验。

华为的葡萄牙团队不断壮大,在销售量增长方面做出了承诺,新总监的到来更是使得业务增长成为了2017年新的销售战略目标。

华为葡萄牙分公司的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蒂亚戈·弗洛雷斯的到来将会为公司注入活力,他在管理和市场营销方面的优势将会在华为充分发挥。

现年41岁的蒂亚戈·弗洛雷斯毕业于里斯本大学学院管理学系,他曾供职于三星电子、索尼娱乐等知名公司。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