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如何少交房产税?业主协会支招

2017-02-20 15:20:21来源:海外网 字号:

如何少交房产税?业主协会给您支招(不含原文)17.png

据Expresso报道,考虑到新实施的房产附加税,2017年的时候,葡萄牙人交房产税可能会比往年交得更多,至少对于有些人来说会是这样。

根据大众报17日的新闻报道,里斯本业主协会(ALP)刚刚推出了关于新房产税的咨询服务,并承诺将会让您在纳税评估上节省几百甚至几千欧元,然而请注意这种技巧只适用于2018年的房产税账目。

里斯本业主协会推出的对“不可分割遗产计算”的服务时间到3月15号截至,而对于新法案所涉及的其他情况的咨询服务将会在五月第一个星期截至。

在发给业主的邮件中,里斯本业主协会提到将会对房产附加税所涉及的各种不同的新税收情况做出模拟。另外,还将进一步给出避税,减税的建议。

少交房产税的其中一种方式是以“文物修复”的名义。根据“税收优惠条款”(第45条和第71条),对用于特定城市建设的款项将会减免三至五年的房产税。

而另外一种方式则是“售卖或者捐助遗产”。根据业主的纳税水平,会让对方重新评估您的房地产资产组合。(编译 彭盈盈)

责编:李瑞辰、樊小菲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