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曝老佛爷下赛季扶正贝尔 C罗甘愿转型为队友牺牲

2017-02-20 10:38: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贝尔在对战西班牙人的比赛中时隔88天之后再次出战,虽然只出场了20分钟,但是威尔士人却发挥高光,打入一粒精彩的进球。贝尔回归后精彩的发挥让老佛爷心满意足,而贝尔也为赢得皇马队内的一哥之争证明了实力。

贝尔在2013年的夏天加盟了皇马,在许多媒体看来,贝尔加盟皇马就是接C罗的班,成为皇马未来的一哥。过去的三年多,贝尔的竞技状态有些起伏,而且经常受伤的体质让其无法连续的证明自己。而C罗则是状态爆发,过去三年多得到了两次金球。

很明显,贝尔取代C罗当一哥的时机并没有到来。皇马主席老佛爷则认为下个赛季,贝尔将会得到这个篡位的机会。在进入到2017年以来,C罗与本泽马在前锋线上的威力出现了下滑,而到了下个赛季,年龄增大的C罗的竞技状态更是难以预测。

老佛爷认为还未满28岁的贝尔会在下赛季取代C罗成为队内的一哥,据悉,贝尔与老佛爷两人已经就此有过一次面谈,老佛爷亮明了自己扶正贝尔的态度,而贝尔也答应老佛爷会在本赛季余下来的比赛中使出全力,用自己精彩的发挥说服球迷、主帅以及自己的俱乐部队友。

undefined

贝尔也是说到做到,虽然受伤多日,但是贝尔在替补出战后却显得比受伤前更强,替补出战12分钟后那次奔袭全场后的射门得分就是明证。(新闻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