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阿尔加维商业论坛开幕 与会者讨论葡萄牙经济

2017-02-21 13:38:07来源:海外网 字号:

  据葡萄牙卢萨社报道,第五届阿尔加维商业论坛在阿尔加维的维拉摩拉举办。2月17日,论坛主要围绕“ 数字化的今天,出口贸易与国家在促进投资方面的作用”展开讨论。

1487656712289326.png

  立德LIDE葡萄牙的管理委员会主席纳赛尔·萨塔尔先生在接受卢萨社记者采访时提到,今年预计共有250多人参加此次论坛,而他所在的立德公司已经持续五年推动该论坛的发展。

  立德葡萄牙是一个成员为葡萄牙商界领袖的私人商业组织,旨在通过创造对话空间、组织商务论坛、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和承担相应社会责任来加强企业、社会组织和私人机构之间的相互联系,从而提高葡萄牙企业在全球商业网络中的地位。

  葡萄牙经济部长曼努埃尔·卡布拉尔、财政部长马里奥·森特诺以及产业发展和创新部门的国务秘书出席本次论坛。

  今年的主题为“增长和价值创造”,企业家和政府部门负责人围绕企业商业模式的数字化改革、出口战略、银行融资的重要性及如何保持公司与政府职能部门在投资方面的平衡进行了探讨。(来源: Economia ao Minuto   编译:徐涵)

1487656780654418.png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