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葡萄牙“2017最佳购房国家”名列前茅

2017-02-21 16:40:44来源:海外网 字号:

9.png

  葡萄牙在“2017最佳购房国家”排名中名列前茅,而哥伦比亚和多明尼加共和国紧随其后。

  根据Live and Invest Overseas发布的排名,阿尔加维地区在榜单中首屈一指。Live and Invest Overseas还称赞葡萄牙南部的房产“物美价廉”。从长远来看,阿尔加维地区的房产能够保值,是得益于沿海地区建设的限制。

  排在第二的是里斯本。与巴黎,伦敦,都柏林,马德里,罗马等西欧城市相比,里斯本总体来说气候更加宜人,房价更低,且生活成本更低。

  荣获第三名的是哥伦比亚的卡利城,而处在第四名的是哥伦比亚城波哥大。

  位于多明尼加共和国的拉斯特拉纳斯地区排名第五。排名第六位的是位于墨西哥的卡门海滩。巴拿马的科克莱省排名第七。巴西的塞阿拉州排名第八,而佛得角排名第九。(来源: Economia ao Minuto   编译:彭盈盈)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