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2017葡萄牙房价不断升高 购房移民门面临涨价

2017-02-24 14:06: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2017年1月葡萄牙黄金签证大数据强势出炉,迎来开门红!数据显示,当月获批的主申请人达到221位,中国籍主申请人就有104位,占比47%,从中可以看出葡萄牙依旧是国人前往欧洲投资的首选地。2017年葡萄牙投资、置业潜力如何?移民专家表示,目前从葡萄牙房地产市场的走势预测,未来更具投资价值。

1月黄金签证数据 强势来袭

移民专家表示,截止到2017年1月葡萄牙黄金居留许可的总投资额已超27亿欧元,其中房地产的投资占比90%,达到24.4亿欧元,“房地产”依旧是全球投资者最为青睐的投资方式。而其中1月份获批的中国籍主申请人,占到当月获批主申请人总数的47%,可见葡萄牙依旧是国人前往欧洲投资的首选地。除此之外,2016年每月平均获批118位主申请人,相比2015年每月平均获批64位主申请人,获批速度有了质的飞跃,也足以见得葡萄牙政府对于黄金居留项目的重视。

房地产市场现状 成交量增长

近日,据葡萄牙房地产业界150个企业的综合信息分析数据表明,葡萄牙的房地产市场上销售和租赁状况喜人,供给房源进一步减少,而需求量则持续增加,或将呈现供不应求的趋势。移民专家表示,在房产的买卖和销售上,里斯本、波尔图和阿尔加维三个城市地区的需求量持续增长,这几个城市地区房产的价格正在不断上升,不但没有影响到销售,而且在房产买卖成交数量上仍然维持着增长的趋势。 

2017房价走势预测 持续走高

移民专家分析称,葡萄牙银行对全国房产的平均估价为1081欧元/平方米,比9月份增加了0.5%,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8%。相比去年同一时期,葡萄牙北部和阿尔加维地区的不动产增长速度最明显,分别增长了4.5%和4.8%。另外,租赁市场的供不应求现象也造成了租赁价格的上涨,且已经保持连续18个月上涨的趋势。对于葡国房地产买卖市场的未来预期,移民专家认为在短期内房产成交量仍会继续上升,而价格无论从短期还是长期来看,都会不断升高,在2017年里斯本市区的房产价格将维持高增长率。(新闻来源:鼎尚移民)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