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葡萄牙航空TAP调整人员结构和市场计划

2017-02-27 16:05:50来源:海外网 字号:

葡萄牙航空TAP将重新定义自身的公司结构和在国际市场中的角色扮演,创造约200个新的就业岗位,与此同时通过公司和员工的双方协议来调整人员结构。

TAP强调:“人员调整不会造成任何裁员的情况。该调整方案规定在公司财务和福利部门的保障下,由双方共同签署协议终止劳动合同。”

葡萄牙航空TAP调整人员结构和市场计划.png

在一份媒体简报中,该航空公司这样解释道,“TAP将启动组织结构重组方案来提高效率,在与其相关的领域加快拓展步伐,比如在里斯本提供60个新的就业机会,这60个新岗位也将衍生出其它140个公开竞争的岗位。”

TAP已经启动了约200个新岗位的竞聘,包括飞行员,乘务员/空姐,机械工程师以及其他与乘客服务相关的职位。

葡萄牙航空TAP调整人员结构和市场计划2.png

尽管在过去的三个月中旅客数量已经提高了26%,TAP也已恢复了它原先的市场份额,该航空公司“仍然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在不断加剧的市场竞争中提高效率和敏捷性。我们正在需要的地方不断加强自身的‘抵抗力’。”TAP的首席执行官费尔南多·平托在一份公司简报中这样表示。“我们在最需要的的地方投资。这包括飞机、人员和公司结构的调整。我们正在创造就业机会,雇用更加专业的人员并专注于从国外引进更先进的技术。我们要对我们的工作人员进行全面的培训并使他们全部通过认证,TAP会更加灵活、高效并时时刻刻以客户为导向。”(来源:SAPO新闻网 编译:徐涵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