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狂欢节10大最受青睐的度假地点出炉

2017-02-27 16:43:06来源:海外网 字号:

狂欢节:10大最受青睐的度假地点出炉1.png

狂欢节:10大最受青睐的度假地点出炉2.png

狂欢节:10大最受青睐的度假地点出炉3.png

狂欢节:10大最受青睐的度假地点出炉4.png

近日,Trivago全球酒店搜寻网站公布了狂欢节最热门的度假目的地榜单。里斯本,波尔图和星星山是从2月24日至2月28日访问量最高的目的地。

托里什韦德拉什是今年狂欢节的热门度假目的地。和2016年相比,它的排名从第7位上升至第4位。

阿尔布费拉,菲盖拉达福什,埃武拉,奥比都斯,丰沙尔和布拉加都位于榜单的前十位。

调查显示,在这10个地点中,平均每晚的预定价格为106欧,停留2天。但在丰沙尔平均停留时间为3.2天,阿尔布费拉为2.7天,里斯本为2.1天,均高于平均停留时间。

除了葡萄牙国内的地点外,伦敦,马德里,巴黎和阿姆斯特丹也深受欢迎。葡萄牙人在这些地点的平均停留时间为3天,每晚的费用为127欧。

最受欢迎的度假目的地排名:

1.里斯本

2.波尔图

3.科维良/星星山

4.伦敦

5.马德里

6.巴黎

7.阿姆斯特丹

8.托里什韦德拉什

9.阿尔布费拉

10.菲盖拉达福什

(来源:SAPOVIAGENS 编译:彭盈盈)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