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葡萄牙房价最低和最高的城市

2017-02-27 16:46:24来源:海外网 字号:

你可知在葡萄牙哪里买房最便宜(或最贵)?.png

自2016年末,至2017年初,葡萄牙房产平均价格估计每平方上涨了6欧元。里斯本,马德拉和阿尔加维房价仍高于全国平均房价。

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葡萄牙平均房价1月份每平方上涨了6欧元,现在的价格为每平方米1106欧元。

10个月以来,葡萄牙住房的价格并没有下降,其中里斯本,马德拉和阿尔加维的房价都高于全国平均房价。纵观全国房价市场,相比去年12月,2017年1月房价上升了0.5%,比去年同一时期增长了5.6%。一年之内,每平方米增长了59欧元,里斯本每平方米的价格上涨了75欧。

另外,马德拉和亚速尔群岛房价下调。葡萄牙房价最贵的地方依次是里斯本,奥埃拉什和卡斯卡伊斯。然而圣玛丽亚达费拉,法马利康新镇,莱里亚和吉马良斯房价最低。(来源: Jornal Económico 编译:彭盈盈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