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驻葡大使和葡萄牙中华总商会会长看望中国女足

2017-02-27 14:06:05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2月28日电 葡萄牙当地时间26日上午,中国驻葡萄牙大使馆大使蔡润和葡萄牙中华总商会会长蔡文显来到阿尔加夫看望中国女足国家队全体成员。

大使和会长一行首先观看了姑娘们上午的训练,对姑娘们认真的训练态度和高超的球技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也代表使馆和商会向姑娘们致了欢迎词。随后,使馆工作人员和商会代表邀请姑娘们共进午餐,久违的家乡味道也让姑娘们喜笑颜开。3月1日,使馆和商会代表还将亲赴赛场,为中国女足加油呐喊,大使蔡润也希望姑娘们能够在世界赛场展现新铿锵玫瑰的风貌。(来源:中国足球队官方微博)

看望女足1.png

看望女足2.png

看望女足3.png

看望女足4.png

看望女足5.png

看望女足6.png

看望女足7.png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