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葡萄牙消费者信心指数升至17年来最高水平

2017-03-01 11:36:12来源:海外网 字号:

消费者.png

海外网3月1日电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葡萄牙消费者信心指数在过去三个月里进一步提升,达到自2000年3月起的最高水平,经济环境也进入佳期。

今年2月,统计局数据相关人员表示,“失业率降低后,影响消费指数的因素都有了积极、显著的变化”。此外,家庭经济状况改善,以及良好的国家经济发展形势都为之做出了贡献。

2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增长为1月份消费者信心提升奠定了基础。至于消费者信心指数提升的原因,来自米尼奥大学的João Cerejeira,葡萄牙银行的Paula Carvalho ,Montepio银行的Rui Bernardes Serra的经济学家均表示,消费者的乐观情绪上涨和失业率下降是消费者信心指数的主要原因。(来源:Público 编译:彭盈盈)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