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世外桃源般的“葡萄牙小西藏”

2017-03-01 11:47:31来源:海外网 字号:

  Sistelo 村坐落在Arcos de Valdevez市,景色醉人。它位于葡萄牙独一无二的国家公园Peneda-Gerês和Vez河流边,有“葡国小西藏”的美誉。偎依在繁茂的森林旁,Sistelo 村毫无疑问是葡萄牙最美的村庄之一。

1.png

  山坡上的梯形地在这片风景中格外抢眼。山间小屋,碎石小路,磨坊,洗衣房,粮仓与梯田构成了世外桃源一般的美景。

2.png

  梯田的建造主要是为了让生产更有效率。世代以来,溪流浇灌着田地,层层梯田是山间最美的雕刻。

  梯田的建造是为了克服倾斜的山体,提高生产效率。有了梯田,村民们才能在这片肥沃的土壤中种植,收获丰富的农作物。

3.png

  乡间的房屋有的有的一个挨着一个,有的孤独地伫立在山间,与这绿色的“台阶”融合成一幅乡间图景。从山顶俯瞰,尽情品味山林美景。(来源:SAPOVIAGENS 编译:彭盈盈)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