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美图”在巴西推出葡语照片编辑软件

2017-03-02 15:18:39来源:海外网 字号:

中国厦门美图科技公司(厦门美图)巴西业务董事LudmillaVeloso称,公司已在巴西市场推出当地版(葡语版)的照片编辑软件“Airbrush”和“Makeup Plus”。

Veloso告诉《中国日报》,厦门美图2016年4月登陆巴西,“目前是时候开始向这个国家推出更多我们的产品了”。

Veloso又称,自推出巴西版美图软件以来,下载量激增840%,迄今已有1000万用户。

Veloso向《中国日报》透露:“我们感到:巴西正等着谁来满足这个需求,而我们正好在此刻来到。”

Veloso称,厦门美图(巴西)预期今年内推出更多葡语应用软件,以扩大客户基础,并试图“让使用美图软件,成为习惯”。(来源:Macauhub)

照片编辑.png

图片来源:shouji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