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时隔16年 葡萄牙国家队重返C罗家乡备战世界杯

2017-03-02 14:31: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葡萄牙足协在3月2日宣布葡萄牙国家队将在3月28日于马德拉首府丰沙尔的巴雷罗斯球场与瑞典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马德拉首府丰沙尔的巴雷罗斯球场

“我们的国家队已经有16年没在马德拉踢过比赛了,对于马德拉的人们来说这一次的比赛将会是一个礼物。我们深知他们给我们的无条件的支持和他们给我们的队长C罗的爱戴与尊敬,因为他总是能在第一时间代表国家队和他的同胞一起战斗。这次回归,无疑将会是马德拉人与葡萄牙国家队之间最幸福的时刻。”葡萄牙足协主席费尔南多-戈麦斯在葡萄牙足协的网站上强调道。

马迪里莫俱乐部的主席卡洛斯-佩雷拉丝毫没有掩饰他对翻新巴雷罗斯体育场的激动之情:“我希望有更多的时间。”

“随着球场翻新工程获得了强有力的投资,马德拉最终拿到了这个光荣的任务,马德拉人配得上这份荣誉。我们的努力会得到回报的。”他强调说。

葡萄牙国家队的来访也让马德拉政府主席米格尔-阿尔伯克基感到欣喜。

“我对葡萄牙足协的选择感到很高兴,我确信所有的马德拉人和葡萄牙人都会热情地迎接新科欧洲杯冠军,他们都希望国家队能调整到最佳状态,为明年在俄罗斯举办的世界杯做好准备。”

马德拉足协主席鲁伊-马罗特说:“葡萄牙国家队以及主教练费尔南多-桑托斯的到来对于丰沙尔有着特殊的意义,尤其是在C罗获得了世界最佳球员奖项之后”。

在抵达丰沙尔的三天前,葡萄牙国家队将在里斯本光明球场举行的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中对阵匈牙利国家队。(新闻来源:葡萄牙足球中文资讯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