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变天!皇马五球星欲赶走C罗 贝尔篡位想当老大

2017-03-03 15:45:00来源:海外网 字号:

变天.png

最近的一段时间,皇马在西甲赛场战绩不佳,联赛排名已经滑落至第二位,而西班牙《每日进球》则爆料,皇马的内部也出现了问题,有五名球员质疑C罗的领袖能力。弗洛伦蒂诺考虑出售葡萄牙人,因为贝尔已经在闹情绪,他希望在下个赛季取代C罗成为老大。

其实C罗在最近一段时间的进球状态不错,对阵拉斯帕尔马斯,正是他的两个进球帮助球队拿到了1分,尽管如此,队友们依然对C罗不满,这是因为葡萄牙人占据着球队的头号开火权,但是进球不多。截止到目前,C罗在西甲打入18球,在欧冠打入2球,杯赛5球,各项赛事打入25球。虽然这样的数据也算不俗,但是要知道,C罗是皇马头牌,是金球奖得主,而过去六个赛季,C罗的进球数都达到50+,本赛季进入到3月份,C罗却仅仅完成一半的指标,难怪队友不满意。

按照《每日进球》的说法,莫德里奇和克罗斯两名皇马主力就认为C罗本赛季把握机会的效率不理想,而科瓦契奇是莫德里奇的小弟,老大哥怎么样,科瓦契奇也是坚持一样的看法。莫拉塔则认为,自己的进球效率比C罗高,但是在球场上,他连主力都捞不到,自然也不满葡萄牙人。

至于贝尔,威尔士球星早就希望篡位夺权,成为皇马的一哥,而贝尔也已经同主席交流,他表达了自己希望在下个赛季成为球队领袖的想法,皇马主席则也不得不考虑贝尔的感受。

在弗洛伦蒂诺的计划里,他迟早会出售C罗,因为当C罗的竞技状态严重下滑的情况下,皇马却不得不承担2000万欧元的工资,这是老佛爷不想发生的,因此他计划在2021年前,将C罗卖到中超联赛,但是从皇马内部的反馈来看,一些球员已经等不及看到C罗离开伯纳乌球场。(新闻来源:gooooal)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