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葡萄牙艺术家五月“占领”巴黎

2017-03-06 15:17:21来源:海外网 字号:

巴黎.png

巴黎美术馆五月将举办葡萄牙艺术家José Pedro Croft, Jorge Martins, Rui Chafes, Manuel Cargaleiro, Miguel Branco, Rui Moreira 等的展览。

卡蒙斯巴黎文化中心主任João Pinharanda接受卢莎社记者采访时提到,展览以“'lusoscopie”命名,而这个名字实际上是对“lusophonie”的补充,如一次文化的造影。

“Lusoscopie(葡萄牙作家在巴黎)”是这次展览的主题,“当我们谈到文学的时候,大家都知道什么是‘Lusoscopie’,但在艺术领域很多人就不知道这是什么,于是需要在括号里解释一下。”

展览预计在5月20号欧洲博物馆之夜的时候开展,希望能向葡萄牙大使馆文化参赞传达在他赴任法国巴黎一年后,“超过十位葡萄牙艺术家在巴黎有自己的画廊,并在艺术市场上立足”的信息。

这次受邀的美术馆包括Bernard Bouche,Kogan,Mendes,和Thorigny。Bernard Bouche美术馆里举行过艺术家José Pedro Croft的个人画展,这位艺术家今年在威尼斯双年展中被选为代表葡萄牙的艺术家。Kogan 美术馆将举办艺术家Jorge Martins的个人展,而Mendes美术馆曾举办“Rui Chafes对话古典美术”的活动。Thorigny美术馆也将举办葡裔艺术家Rodolphe Bouquillard“对话非洲传统艺术”的活动。

除此之外,在Jeanne Bucher Jaeger美术馆将举办Miguel Branco, Rui Moreira, Michael Biberstein, Maria Helena Vieira da Silva e Arpad Szenes葡萄牙艺术家和其他国家艺术的集体作品展。Helene Bailly 美术馆将展出Manuel Cargaleiro, Vieira da Silva e Arpad Szenes艺术家的作品。AR-PAB美术馆将展出 Ana Léon, Maria Loura Estevão, Adriana Molder 和 Maria Beatriz画家的作品。(编译;彭盈盈 新闻来源:SAPO)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