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波尔图机场荣登欧洲最佳机场排行榜

2017-03-07 16:37:34来源:海外网 字号:

海外网3月7日电 在国际机场协会(ACI)近期发起的最佳机场评选中,波尔图机场获得“5-15万人次旅客量”最佳机场

机场.png

波尔图机场(Oporto - Francisco de SáCarneiro Airport)全称弗朗西斯科·德沙卡内罗机场。依据葡萄牙机场流量统计,该机场的航空运输和客运量是葡萄牙第二繁忙的机场,仅次于里斯本波尔特拉机场。

此次评选由国际机场协会(ACI)发起,参照的是机场服务质量(ASQ)标准,基于乘客完成的问卷来排名。

除此以外,波尔图机场在“两百万以上旅客量”这一梯队中排名欧洲第三。

葡萄牙机场协会主席乔治·蓬塞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我们感到无比自豪,谢谢旅客们选择我们葡萄牙的机场,这是近十年以来葡萄牙机场获得的第九个奖项,我们现在已经开始期待下一年的评选了。”

他还表示,相比2015年,2016年葡萄牙机场运送旅客人数增长了16%,已超过900万。这些奖项反映了一个“正确的战略”,就是将大大提高各大机场对“服务旅客”的认知,充分利用各种各样的资源,不断提高机场的活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45个国家的500多家机场参与了国际机场协会(ACI)的此次评选,包括了90%的欧洲机场,涉及到的旅客数量为19亿人次。问卷调查涉及到了34个机场标准,包括地勤人员服务态度、等候停留时间、机场清洁程度、基础设施完善程度等等。(编译:徐涵  新闻来源: dinheiro vivo)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