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 评论 资讯 财经 华人 台湾 香港 历史 社区 视频 新加坡 德国 荷兰 滚动

在葡萄牙看中超?锁定《BOLA TV》

2017-03-09 11:09:23来源:海外网 字号:

足球.png

葡萄牙著名体育媒体《A BOLA》的电视转播频道《BOLA TV》获得了中超转播权,在中超开赛日3月5号还专门做了赛前的直播预告,并且对大多数葡萄牙人都不熟悉中超联赛做了相关的介绍。

该报纸首先提及了目前中超所拥有的国际知名教练和球星的情况,而作为葡萄牙的媒体,自然也特别强调了来自葡萄牙和巴西的教练和运动员,教练方面有上海上港俱乐部葡萄牙籍主教练博阿斯,广州恒大主教练斯科拉里以及意大利籍教练卡纳瓦罗和智利籍教练佩莱格里尼等。而在球员方面则提到了胡尔克,奥斯卡,保利尼奥,高拉特,特维斯,拉米雷斯,杰克逊等,其中不少球员还有在葡超踢球的经历。

接着《A BOLA》介绍了中超首轮的对阵情况,《BOLA TV》首场转播的则是上海申花和江苏苏宁两队的比赛,并且介绍了两队的著名球星,上海申花方面有曾经效力于波尔图俱乐部的上海申花的球员瓜林以及本赛季刚刚转会的阿根廷球星特维斯,对于江苏苏宁俱乐部则提及了曾经效力于本菲卡的拉米雷斯以及去年的中超标王特谢拉。 

在中超第二轮,《BOLA TV》将会转播上海申花对阵天津权健的比赛,中超转会窗口关闭前天津权健曾两次报价本菲卡前锋米特罗格卢让这支球队这支球队被葡萄牙人所知晓,而《A BOLA》也是提及了这一事件,同时主要介绍了天津权健的现任主帅前意大利国家队队长卡纳瓦罗。 

最后,《A BOLA》总结到中超联赛现在有大批的明星球员加入,而更具观赏力,现在葡萄牙的足球爱好者们可以通过《BOLA TV》来收看比赛去了解更多这个被国际足球日益关注和讨论的联赛,同时,也可以通过《BOLA TV》观赏到明星教练和球员们在中超的表现。(侯佳伟)

责编:李瑞辰

您看完此新闻

猜你喜欢